close



今天好熱又好無聊唷


都不知道要幹麻


早上看棒賽
順便打電話給難兄弟們
看要去哪玩
結果
溫欸和建和
都要去買鞋= =

就沒有打算要去哪了



中午

我打電話給長明
問他等等有要去哪玩
他就說都好
我就問他

我們去郁修家
打撞球好嘛??

他說我要打電話問他

我就答應了



後來到了3點



長明打電話給我
說要去郁修家





我也打電話給誌榮
問他要不要去

一開始說不要
後來說要打到幾點

我說

我5點要回家
他才答應要去



到了長明家
我們就出發去
郁修家了

結果在半路經過
林家馨家
誌榮就跑進去亂
哈哈


鬧玩
我們就繼續出發
到了半路
遇到郁修  = =
就沒去打撞球= =
就去打籃球
ㄆㄆ

開始打球
我投都投不進= =
應該太久沒打球了吧
ㄆㄆ


打到4。30
我就問長明
你去問郁修
等等能不能去他家打撞球


郁修答應了
我們就去他家玩
ㄆㄆ

到他家
他家好大唷 == ==
比我家還大
哈哈
真的是好野人


開始打了
一開始
誌榮和郁修
PK
郁修
姿勢100 命中也差不多100
哈哈
誌榮也不賴

最後郁修贏了

換長明和偉宏

打還沒玩
我們就開始在亂了
哈哈


亂完
換我和林賜壹
一樣
還沒打玩也在亂
哈哈

郁修他姐姐
請我們吃披薩和一些餅乾

打玩我們就把那些東西
都吃光
哈哈
這樣才不會不好意思

ㄆㄆ



想到明天要服裝儀容
就頭痛= =



不過今天早上是無聊到爆
下午還蠻不錯
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e1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