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好忙唷
哈哈~~
忙著打電話
打給
世哲 溫欸 瑋豪 建和 競鄆 長明 誌榮

最後才說定
要到莿中集合
坐9。45的公車

快到莿中

我和誌榮滿身大汗= =
我問他要不要去買飲料
他說隨便 
我們就去買
半路還遇到我們〝導的〞
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 哈~~

建和打電話給誌榮
他說他要忙
晚點才會跟長明
來找我們

然後我問誌榮 
要在莿桐座車
還是莿中
如果要去莿桐坐車
就要打電話給〝溫欸〞他們說
改在莿桐坐車 
到黃家牛肉麵集合
〝溫欸〞他們說好

後來
他們腳踏車都停在
黃家牛肉麵
只有我停在
我爸的朋友家

停完以後
我看到公車來了
好像在等我的樣子
哈哈
終於趕上了
差點被放鴿子  ㄆㄆ~~
到了斗六
我們先去王冠
幫溫欸找鞋子
半路還遇到  火爐
哈哈


到了 
結果沒開= =

後來我們到 博客來
吹冷氣

快熱死了= =

吹完 
玩一下投籃機 
看到

斗國的人在抽煙
還比誌榮矮= =
還敢抽
不怕越抽越矮  哈哈
後來我們到了麥當勞
坐一整排
坐著發呆 哈哈
快11點了
我們就逛到遊樂場
看人玩飆車
看玩
我們也在旁邊
也玩了起來(不是飆車)
玩到建和他們來
才去吃中餐
建和帶我們去吃鍋貼   (一個4元 真貴。。。)

不過很好吃說= =
 
也買很多飲料( 4罐可樂 11罐雪碧 )
總共加一加超過500元
吃完我們去另一間王冠
半路
溫欸和瑋豪
一路在瘋(那笑欸勒) 哈哈
到了
溫欸他找不到
他想要的那雙鞋
後來在外面坐了 臘涼(台) 一下子  
在出發  實在太熱了= =
2點 我們去撞球館 撞了 一半小時
大家好像都不會撞 哈哈
姿勢100 命中剩不到30 (哈哈)
不過
誌榮和溫欸好強唷= =
玩半小時後
我和建和去買衣服
順便買東西
ㄆㄆ
3。30我們去看公車表
剩4。30分有車
我們車票買一買
去對面頰娃娃
溫欸 世哲 競鄆 瑋豪
世哲花10元夾到一個
後來
為了夾一個維尼
花很多錢
也沒夾到
哈哈

公車
終於來了
可是好多人在排隊
我們插隊 我第一個上公車 哈哈
在公車上
我們向外面比〝凸〞
哈哈  好劣小唷
快到了農會
溫欸和誌榮
在互摸
哈哈
前面有一個女生一直看
不知道在看啥。。。。
到了農會
牽完腳踏車後
就各自回家了



真好玩的一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e1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