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下雨
一放學就要回家
都不能出去閒晃= =
今天早上 
終於出太陽了
真棒  ㄆㄆ



早上6點

我就起來聽音樂

順便打給誌榮   和   建和

問他們等等要不要去買飲料
如果要去銘泉等
他們說 隨便  
誌榮 他也順便要買點數
我和誌榮約在
老地方等

然後
要出門前我覺得
我好像少帶一樣東西

快到了
老地方
果然
才發現我的安全帽沒帶
ㄆㄆ

到了莿桐
我就去找長明借
到了他家
我喊了10次他的名字
他都沒回我= =
好像還在睡吧

我們就去銘泉找建和
我就問建和 
他有沒有帶手機
還好他有帶
ㄆㄆ
安全帽也借到了
到了學校剛好也打鐘
差點遲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e1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